#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党团建设 | 校园文化 | 榜样力量 | 招生就业 | 职业资格 | 社会服务 | 资源下载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要闻
青春风扬,珠江启航
广东珠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广交专场)
【字体: 】【日期:2018/10/31】 【作者/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阅读:3 次】 【关 闭

为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10月29日下午至晚上花都校区举行了广东珠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

 

第一阶段企业宣讲会上,主持人播放了广东珠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简介的视频,以便应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该公司。两位高管分别介绍了产品运营、企业文化和我校校友在珠江的发展状况将公司的特色更好地呈现给应届毕业生们。主持人详细地为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新人的薪酬福利和招聘计划,解答了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第二阶段是师友计划。由在该公司的我校优秀校友吴子聪、陈鑫、童俊辉和李瑞文上台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应届毕业生们传授经验。其中吴子聪认为“要勇于挑战,一步一步来”董俊晖总结“工作中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而是一个团体”,让应届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第三阶段是面试和笔试。公司分三组对应聘的130多名同学进行面试,通过面试的同学晚上还进行了笔试。笔试面试后,应届毕业生们受到了毕业求职的紧迫感,也发现了自己的劣势和不足,纷纷表示在接下来这一学年里要尽快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求职面试能力,为毕业后能有更好的前途和发展努力!(文/图  钟啸)

 

 
上一篇本专同台竞技 季军荣耀归来   下一篇运管学院2018级新生职业规划讲座 

联系我们(商贸学院):020-86862612(院长);020-86876228(总支书记);020-86865806(副院长);020-86878699(综合办);020-86867007(学生管理辅导员)

通讯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   版权所有方:商贸学院     技术支持: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